迈凯轮表示明年无意更换车手:巴顿佩雷兹都做得足够好

2013年08月27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说,他们下赛季没有计划改变目前的车手组合。

  沃金的车队目前的车手组合是简森-巴顿搭档佩雷兹,前者于2010年加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迈凯轮车队目前拥有让简森-巴顿2014年继续服役的选择权,与特定的表现条款挂钩。但是在比利时站期间,2009年的的世界冠军称他的选择权尚未被车队采纳,这意味着他依旧存在离开的可能性。

  塞尔吉奥-佩雷兹是路易斯-汉密尔顿走后,被迈凯轮从索伯挖过来的,墨西哥人背后有着巨大的赞助支持。

  马丁-惠特马是日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没有确认两位车手明年会留下。取而代之表示打算让两位车手继续服役。

  “我认为我们的两位车手值得继续在车队跑下去。”马丁-惠特马什说到,“他们两人的工作都做得足够好,他们是一对很好的车手组合。”

  “明年他们值得拥有一辆更好的迈凯轮,这是我们希望给予他俩的。”

  在佩雷兹被认为留队将是板上钉钉的同时,简森-巴顿个人也没有要打算离开车队的迹象。“明年我想继续留在这里。但是我目前尚未得到来自车队的确认,你必须等。”简森-巴顿说到。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