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小林可梦伟莫斯科路演撞车

  法拉利车队签约车手小林可梦伟虽然目前只是代表跃马参加勒芒GT赛,但是他还是时常能够参加F1的各种路演。上周日,小林便代表法拉利在莫斯科进行一次路演,没想到他仍旧是那么莽撞,在湿滑的赛道上失去了控制一头撞上了围栏。

  之前威廉姆斯车队的马尔多纳多也曾在路演时有过操控失误,不过对于经验比较丰富的小林来说,如此失误实在令人感到汗颜。好在法拉利车队对于情况早有预案,在短短的20分钟内,就准备好了备用车,得以让路演活动继续。赛后,小林说:“赛道非常滑,而且那里正好有个凸起,所以我撞了。很遗憾,不过很高兴看到车队在几分钟之内就为我准备了新车。”

  小林最近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了对目前F1车手必须带赞助的情况非常不满,同时也是对自己前途的担心:“当下,很多车队在选择车手时,都是看能带去多少赞助,而不是看车手在赛道上的能力。我希望这种趋势能够扭转,因为我的目标是尽快重返F1。我正在为此努力准备着。”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