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亚军如同胜利滋味 我们知道法拉利干地很强

2013年06月10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拉利车队阿隆索夺得加拿大站比赛亚军法拉利车队阿隆索夺得加拿大站比赛亚军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F1加拿大站的比赛中从第六位发车获得第二,西班牙人说亚军就如同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一样。

  在摩纳哥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周末的法拉利,转战蒙特利尔开局依旧不利,菲利佩-马萨排位Q2撞车,未能晋级Q3,阿隆索最终也只拿到第六的发车位置。但是西班牙人在今天的比赛中,通过一路追赶,最终斩获亚军。

  对于这一成绩阿隆索感到满意,他在赛后这样说到:“昨天,我们的排位赛不太理想。我没能跑出好的单圈,情况并不容易。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在干地上的速度是OK的,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我在比赛中和多位顶尖车手展开了较量,我和韦伯,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都有过非常好的对抗,要战胜他们并不是那么轻松,因为他们都天赋卓越。但是我感觉第二就如同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因为在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周末之后,我们拿到了很好的分数。”

  F1加拿大站之后,阿隆索在积分榜上超越莱科宁上升到第二的位置,落后维泰尔36分。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