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马什:奔驰合约到2015年 F1欢迎更多厂商加盟

2013年03月06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凯轮车队经理马丁-惠特马什迈凯轮车队经理马丁-惠特马什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经理马丁-惠特马什澄清,迈凯轮与当前F1引擎供应商梅赛德斯之间的合作会延续到2015年。这意味着,传闻中的本田与迈凯轮的合作,在2015年之内不会实现。不过惠特马什表示,他希望更多的引擎供应商能够进入F1。

  “我所能告诉你们的就是,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之间有长期合约,从2013年到2014年和2015年。”惠特马什对Sky Sport说到。“所以我们有合同,他们是我们的伙伴,我们必须要和他们一起努力争取赢得世界冠军和比赛。”

  “这里面充斥着很多传闻,我听说过保时捷、现代、本田,这么多名字。我希望F1能够迎接这些厂商进来,这项运动需要他们。目前我们拥有雷诺、梅赛德斯、法拉利,我们需要更多的引擎供应商。”

  “长期来看,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就目前我们很高兴与梅赛德斯的合作,尤其是最近几年,我们在一起赢得了很多比赛,未来几年我们将尝试赢得更多的比赛。”

  迈凯轮拥有与梅赛德斯续约两年(2014-2015)的选择权,据BBC报道,迈凯轮将会行使2014年的续约权。本田公司主席Takanobu Ito在2月8日承认,他的公司正在研究重返F1的可能性。本田公司还没有官方宣布重返F1。迈凯轮和本田在历史上有过成绩辉煌的合作经历。在80年代到90年代初,迈凯轮-本田的组合曾经称霸F1赛场。

  (Sinaf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