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基宁:迈凯轮公平对待车手 阿隆索自尊心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00  新浪体育
哈基宁:迈凯轮公平对待车手阿隆索自尊心受辱

一派“好男人”形象的米卡-哈基宁被车迷热捧

  新浪体育讯 F1世界冠军之战已经逐渐演变为迈凯轮内战,但是这场内战的味道似乎不太好。F1前世界冠军,芬兰飞人米卡-哈基宁表示,汉密尔顿的优异表现令两届总冠军阿隆索被感恼火。

  “费尔南多-阿隆索是两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刚刚开始F1生涯,但是他已经让阿隆索不止一次感到焦虑了。有时候,费尔南多极不情愿接受这件事实。”目前正担任反对酒后驾车大使的哈基宁在一次宣传活动中对法新社说到。

  哈基宁还表示,迈凯轮车队对两位车手的待遇不存在偏向,肯定是公平的。车队之所以出现这些不和谐,是因为阿隆索的自尊心被汉密尔顿所打击。

  “迈凯轮对两位车手是公平的,但是阿隆索无法接受一位新秀带来的巨大威胁。”哈基宁最后说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