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拉力赛收车 刘曹冬夺国内车手全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4:10  新浪体育
贵州开阳拉力赛收车刘曹冬夺国内车手全场冠军

刘曹冬夺国内车手全场冠军

  2007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简称CRC)“南江大峡谷”杯贵州开阳拉力赛8月6日在贵州开阳决出座次。CRC的“第一外援”辛吉斯迎来个人“四连冠”,同时为自己的东家--蓝瑟万宇车队夺得国际杯组车队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东道主--贵州咳速停车队的“风云车手”刘曹冬突破外援封锁,获总成绩第三、国内车手全场冠军。

  今天进行了四中路口、两路口等四个赛段的角逐。昨天国际杯组排名靠前的三位车手--蓝瑟万宇辛吉斯、斯巴鲁中国拉力迪恩、咳速停车队刘曹冬以前三姿态冲过终点。刘曹冬、队友魏红杰与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华庆先获国内车手全场前三。

  在国家杯组中,一汽-大众庆洋车队再次压倒老对手上海大众333车队,包揽本站比赛的车手、车队冠军,“山西车王”任志国、队友秦法伟获国家杯组冠亚军,大众333车队作家车手韩寒获第三。今年投入赛事的一汽-大众速腾冲进前四,令人惊叹。

  (中国体育报记者周萌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