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欧洲杯10大水货:戈麦斯第6 意大利名将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些知名球星来说,本届欧洲杯是该被遗忘的大赛,英国《太阳报》列出了2008欧洲杯上的十大水货及失误,其中有不少知名选手。

  十:主办方的转播者

  在维也纳的风暴打断了德国和土耳其比赛的转播,半决赛有至少十分钟让球迷处在焦急等待中,而德国队克洛斯和土耳其队塞米赫的进球刚好在这期间发生。

  九:本泽马

  法国前锋作为自己国家的神童,在大赛开始前享有极高的声望,球迷们被告知他是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之外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本泽马在两场比赛中没能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他的法国队也显得很无助。

  八:穆图

  穆图表现的不错,但他罚丢的那个点球却是致命的。如果罚进,罗马尼亚就可以晋级淘汰赛,但他罚丢了,球队最终被死里逃生的意大利挤掉。

  七:联合举办者

  奥地利和瑞士都是大赛的东道主,因此成为了种子球队,但他们没什么让自己的球迷值得高兴的。奥地利只打平了一场就出局了,瑞士的三分来自对阵已经出线而无心恋战的葡萄牙。

  六:戈麦斯

  德国队打进决赛的道路实在是一个惊奇,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在三场小组赛时从一开始都是“十人作战”。戈麦斯就是从场上消失的那个人,唯一让人们看到的时候,是他在门前一米把一个机会踢飞的一刻。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勒夫恢复了理智,戈麦斯坐上了板凳。

  五:亨利

  他的星相似乎继续在黯淡,对荷兰的进球掩盖了他一场低效率的比赛,对意大利的折射最终让法国队在小组赛就早早出局。

  四:希腊

  选2004年欧洲杯的冠军进来,似乎有点草率,但小组赛三场全败实在是一个糟糕的成绩。而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希腊最痛恨的敌人土耳其,却在一次次的大翻盘后一路打进了四强。

  三:阿比达尔

  在一场生存或者死亡的小组赛末轮中出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法国人自己完全玩砸了。阿比达尔在上半时就放倒托尼、送上点球并领到红牌,让法国队再也没有力气扭转命运。

  二:切赫

  比赛还有两分钟,2比1领先土耳其,捷克的一只脚似乎已经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然后,切赫的失误出现了。捷克门将错误的判断了一次传中的线路,而对手在终场前又进一球,放大了他这个失误的毁灭性。

  一:托尼

  意大利前锋带着一个黄金赛季的喜悦来到欧洲杯,在拜仁慕尼黑,他一个赛季打进了31个联赛进球。但托尼却踢了一届令人无话可说的欧洲杯,他浪费的机会谁能数的过来?而且他看上去就像被蜂蜜粘住了双脚,一幅迈不开腿的样子。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