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帅谈心中欧洲杯最佳一人 析决赛德西各自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13  新浪体育
英名帅谈心中欧洲杯最佳一人析决赛德西各自关键

维纳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开赛前,英格兰名帅维纳布尔斯曾在专栏中撰文,称看好德国和西班牙两支球队,如今两队会师决赛,维纳布尔斯在最新的专栏文章中,希望西班牙会最终胜出。

  维纳布尔斯:西班牙的塞纳是大赛最佳

  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我曾经告诉过你们,我的心向着西班牙,而我的理智向着德国,现在,在这届精彩大赛结束之际,我会让心来主宰,支持阿拉贡内斯的球队赢得决赛。

  德国的一切表现都在我的预料之中,但西班牙却像是那支人们期待的王者之师。

  在纯足球的角度,荷兰是给这届大赛贡献最多缤纷时刻的队伍,但他们在必须拿下的比赛中却没有硬起来,而且他们的防线似乎守不住。

  西班牙可以做到一切,他们很坚固、凶狠和无情,但他们也可以踢得很漂亮。他们很迅速、强壮,都是出色的传球手,在控球时很自如,而且最终粉碎了他们大赛水货的名声。

  最能代表西班牙这种突破性精神的是中场塞纳,我眼中的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他不是一个好莱坞方式的表演者,但从第一天开始,他就一直那么稳定,为球队做着突出的贡献。

  当队里有像托雷斯哈维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和席尔瓦这样引人注目的球员时,你会很容易忽视真正的核心,这就是塞纳,靠着传球统帅起了西班牙队。在半决赛中,他非常出色,确保阿沙文得不到球。

  如果德国想对西班牙有所收获,巴拉克必须比半决赛中的阿沙文更加机动,阿沙文在防守时阻击塞纳的组织,但进攻时他没有跑到两翼去拿球,而是站在中央,很容易被盯死。巴拉克必须靠跑向两翼把塞纳带离位置,如果能做到,那么德国就有机会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在两翼,克洛斯在中央,德国有足够的进攻火力让西班牙担忧。

  也许听起来有点荒唐,但我个人认为,比利亚的缺席对西班牙来说不一定是坏事,如果他能上,那么阿拉贡内斯会派出和半决赛一样的首发,现在比利亚确定缺席决赛了,法布雷加斯很可能顶替他,后者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能让西班牙变得更加危险。(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