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Hero力克RNG.M!清融不知火舞极限操作决胜负

南京Hero力克RNG.M!清融不知火舞极限操作决胜负
2021年01月09日 00:06 新浪体育

  1月8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第二日焦点战,南京Hero久竞力克RNG.M,拿下关键一分。

  清融不知火舞贡献精彩操作,虔诚后羿难救主

  因为选拔赛赛制的残酷,对于KPL赛区战队来说,每一场内部对抗都是十分关键的,想要尽早确定正赛名额,那么在内部对抗中无疑是最好的办法。RNG.M与南京Hero久竞可以说是两日选拔赛以来发挥最为出色的KPL赛区战队,此番正面交手,确实带给了大家非常精彩的一场对局。

  比赛开始后,南京Hero久竞率先掌握比赛节奏,久酷伽罗收下一血,这无疑会大大提升伽罗的成型速度;比赛中期,南京Hero久竞依旧保持着场面上的主动,但虔诚的后羿逐渐发育成型,并帮助RNG.M拿下一些小型团战,让比赛依旧处于僵持状态;

  最后一波团战,虔诚依旧输出拉满,全场比赛,他打出全场最高输出,但清融的不知火舞在这波团战中站了出来,直接一套极致爆发帮助南京Hero久竞瞬间逆转团战局势,最终团灭RNG.M,一波终结比赛。

  南京Hero久竞渐入佳境,RNG.M需更注重前期

  南京Hero久竞在本届冬冠选拔赛中,首战被重庆QGhappy轻松取胜,正当很多人都在对这支KPL秋季赛黑马产生质疑的时候,他们很快调整好了自身状态,以一波干脆利落的四连胜,平复了所有的质疑,从这四场比赛能够看出,南京Hero久竞正在逐渐提升自身状态。

  RNG.M方面,至今战绩也非常不错,但他们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那就是前期的处理并不让人放心,虽然他们可以在后期凭借虔诚的出色发挥拿下胜利,但这一点的不确定性太大,所以对于RNG.M来说,想要从劲旅上升至顶级强队和夺冠热门的高度,前期运营方面的问题需要队伍多加思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