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揭幕 JDG3:1WE晋级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揭幕 JDG3:1WE晋级
2019年04月05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4月4日电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4日在杭州LGD联盟电竞馆拉开帷幕,JDG战队3:1力克WE战队晋级下一轮,将面对RNG战队。

  两队4天前刚于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交锋,当时WE战队2:0横扫JDG战队,以六连胜为常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日再度相逢,JDG在首局前期取得了明显的优势,并逐渐将优势转化成胜势,先下一城。随后WE战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前期主动进攻,扳平了比分。

  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双方打得有来有回,JDG战队略占上风。虽然WE战队的中单选手苏汉伟(ID: xiye)多次击杀对手,拿到了个人在LPL联赛的第1500次击杀,不过JDG战队的阵容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凸显,最终拆掉了对方的基地水晶,拿到了两个赛点。

  第四局比赛,无路可退的WE战队在逆风的情况下打出两波精彩的“团战”,几乎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不过JDG战队的辅助选手左名豪(ID:Lvmao)挺身而出,帮助队友多次击杀对方关键英雄,最终JDG战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淘汰对手晋级。

  赛后,左名豪表示,虽然此前队伍一直进行训练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但常规赛收官阶段战队状态起伏,其实没有想到今天能够获胜,非常开心。

  本场获胜之后,JDG战队将于4月6日与RNG战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双方常规赛的交手中,RNG战队2:1击败JDG战队赢得了“京城德比”。

  明天,季后赛第一轮另外一场较量将在LGD联盟电竞馆上演,LPL“新军”SDG战队将挑战老牌劲旅EDG战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