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单项赛-林景元飞跃美女主播 蝉联扣篮王

2015年06月15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十七届CUBA全国4强赛单项挑战赛在厦门嘉庚体育馆火爆进行。最终,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的贾明儒获得技巧赛冠军,山西大学的何思宇获得三分大赛冠军,而云南财经大学的林景元在小腿拉伤的情况经过几轮艰难pk,最终成功蝉联扣篮大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来自CUBA各个校区的单项赛冠军齐聚厦门,其中包括西南赛区扣篮王林景元和技巧三分王蒋灌全。遗憾的是蒋灌全今天上午在训练中崴伤了脚,只能作壁上观。

  技巧赛中,中国民航大学的贾明儒表现极为出色,在最后一轮中战胜郑毅,获得技巧赛冠军。

  在三分大赛中,由于东北大学于申达表现不佳只得到7分,而中国矿业大学刘亚东也没能超过13分。最终山西大学的何思宇以13分的成绩获得三分大赛冠军。

CUBA单项赛-林景元飞跃美女主播蝉联扣篮王

  在最后压轴的扣篮大赛中,来自云南财经大学的林景元在小腿拉伤的不利情况下力克南昌大学王康伟。最终他以飞身隔扣新浪体育两位站着的美女主播,而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

  (小鱼)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