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助阵李小鹏拼劲十足 她就是那动力(图)

2015年05月17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鹏李小鹏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仲国瑢

  大家都知道,CUBA独家赛事运营推广单位非凡中国体育的董事长,曾揽16枚世界体操金牌和4枚奥运金牌的体僺名将是李小鹏。在5月13日下午,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第四轮小组碰撞赛中,武汉理工大学男篮以102:69完爆云南财经大学的赛场上,球迷们高呼的也是“李小鹏”的名字。此李小鹏却非彼“李小鹏”,而是本场的得分王武汉理工大学队的14号球员——李小鹏。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李小鹏,大四,工商管理专业,身高180cm,已保研本校研究生,所以他很珍惜这倒数第二次参与CUBA的比赛机会。李小鹏谈到,在赛场上教练的指导是很重要的,如何防御和变换战术,这是取胜的关键。李小鹏从小学二年级开始训练篮球,长期的刻苦努力造就了这位连续两场的得分王。对于此次赛事的期许,李小鹏表示“今年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要好好的和中南打一次。”

李小鹏和女友合影李小鹏和女友合影

  据记者探访,李小鹏女友这次也随队来了重庆,这个新闻专业的女生应记者要求和李小鹏照了合影,原来在优异表现的背后还有着爱人的支撑,这一点似乎又与彼“李小鹏”吻合。更难得可贵的是,在记者采访时,李小鹏正蹲在地上收拾本队队员遗留的矿泉水瓶。

文章关键词: CUBA李小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