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从不缺鲜肉 重师小猎豹引女生狂追

2015年05月17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图比赛现场图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仲国瑢  摄影记者  李乐之

  5月12日下午,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小组碰撞赛中,重庆师范大学男篮碰撞去年“西南王”中南大学男篮以65:118的比分惜败。在中南大学程天豹的人气碾压下,重师男篮也有一匹黑马凭借实力吸引了众多女孩子的目光。他就是4号球员——后卫卿浩。

  卿浩,大二,重庆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卿浩的个子在球员中确实是属于小块头,但是,一次次的长传带球,“球进了,4号!4号!”场上球迷开始了大声呼喊,还有女球迷合理喊出了“小猎豹加油”口号,在记者询问下,女球迷表示,小块头,大能量,还跑这么快,不是猎豹是什么。

  赛后的采访时,这头冲劲十足的“小猎豹”还有些腼腆,只是表示自己会努力,大家都会尽力,而对于此次西南赛区的期望排名,“前八,我们一定会进前八名,”卿浩代表重师男篮表了决心。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