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伤不下火线!CUBA“扣篮高手”王宁

2015年05月16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轻伤不下火线轻伤不下火线

  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分区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开战,5月12 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男篮对广西师范大学男篮以91:98惜败,对于这个结果,场上的球迷纷纷表示惋惜。

  在比赛前两天热身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教练盛平就表示过,对于第一次闯入CUBA分区赛陌生而又期待,主要就是锻炼队伍。盛平也一定没想到,队伍中的黑马杀出的那么快。王宁,10号(中锋),身高195cm,擅长抢篮板、扣篮。比赛刚开始进入焦灼阶段时,场上就突出了变故,湖南人文科技主力王宁,在一次起跳落地时不慎磕伤了膝盖,赛场外围的担架上,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替他用冰袋冷敷,喷上冷冻剂,并对其伤势进行检查。令人难以相信的的是,稍作休息的王宁在略做热身后便又一次的上了场,膝盖的伤好像丝毫不影响他的弹跳力,3次扣篮,多次篮板,全场得分21分,一声声的喝彩声是对他最好的表彰。尤其是他的扣篮绝技,引来了多少女球迷的尖叫,“扣篮高手”的当之无愧。

  赛后,王宁谈起自己的表现表示并不满意,如果不受伤,也许会更好。“我们的目标是前八强”,谈到队伍目标,王宁“呆萌”的气质尽显,又一次引起了周围新晋球迷的尖叫声。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仲国瑢

文章关键词: 王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