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重磅推出新一代evoPOWER VIGOR 1

2017年01月17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UMA新一代evoPOWER VIGOR 1PUMA新一代evoPOWER VIGOR 1

  新浪体育讯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新一代POWER系列足球鞋evoPOWER Vigor 1。新款足球鞋凝结了POWER系列最伟大的设计精髓,不仅鞋款的外观大为改进,更将力量和精准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一革命性的战靴将陪伴奥利弗·吉鲁 (Olivier Giroud)、马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等 PUMA POWER球星以及新任PUMA特使彼得·切赫 (Petr Čech)、马克·巴特拉 (Marc Bartra)征战球场。

  相比上一代鞋型,evoPOWER Vigor 1采用的科技水平完全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开启了该鞋型的新纪元。Vigor 1 是 POWER 系列中首个采用弹性易拉伸的Spandex袜套结构,带来如赤足般的舒适穿脱感受。Spandex袜套与PUMA新一代AccuFoam高密度慢回弹海绵技术完美融合, 并附着全新科技的3D泡沫点状结构。凸起的PU泡沫点状设计,有效控制足部与足球接触时的不平表面,最大程度地提升传球、射门时的精准度。PUMA Adap-Lite鞋面, 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在每一次触球瞬间,让双足自如灵活弯曲,能最大程度提高球员传球、射门时的爆发力和精准度。同时,与应用于鞋面的PUMA技术GripTex相结合,有效增强抓地力和控制力。

  延续广受欢迎的经典大底,evoPOWER Vigor 1与上一代鞋型相同,采用圆钉和刀钉相结合的设计。PUMA对运动中力量在双腿的支撑力和爆发力的不同作用方式的研究发现,刀钉能确保完美的抓地力和稳定性,特别是对于支撑的腿部而言;而圆钉能确保最大的灵活性。全新的混钉鞋底设计,从根本上保证了启动发力的同时,对加速转向性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evoPOWER Vigor 1使用大胆的风格和颜色来体现POWER的内涵,绿蜥蜴色的主体色调搭配黑色的彪马标志以及安全黄色的细节装饰时尚抢眼。鞋垫上钻石形状的PU黄点,不仅能增强球鞋的性能,而且与鞋面上的精美图形相呼应,外底的图形则与鞋面相同。整体外观上,从鞋侧的PUMA Formstripe标志和evoPOWER商标,到外底上的装饰均采用PUMA黑色让细节与整体相得益彰。

  PUMA团体运动产品系列总经理Matthias Mecking在评价该新款POWER足球鞋时说道:“为了提供更合理的设计,我们仔细考察了现役顶级球员的实战表现。我们研究了奥利弗·吉鲁(Olivier Giroud)如何把每一分力量转化为每一次全力爆发、以及Balotelli如何在最后30分钟应用精准的控制力并进行爆发式的射门。我们研究人与足球之间的互动方式,研究我们如何才能在这中间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将应用于球鞋的科技材料推上一个新高度。evoPOWER VIGOR 1是PUMA迄今为止最具技术含量的产品,能使球员与足球更加亲密接触,产生更大的爆发力。”

  PUMA球星、POWER系列代言人奥利弗·吉鲁 (Olivier Giroud) 补充说:“我已经穿了一段时间的evoPOWER。PUMA一直在大力推进球鞋的研发,新款evoPOWER Vigor 1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我喜欢穿着这样可以自如穿脱结构的球鞋 – 舒适得简直难以置信,泡沫点状设计对我来说是一种彻头彻尾的颠覆。我喜欢成为赛场的焦点,穿上如此醒目的绿色球鞋,实在是事半功倍。从球鞋外形到科技,evoPOWER Vigor 1确实把标准提到了一个新高度。”

  新款evoPOWER Vigor 1 将于1月17日起在PUMA官网cn.puma.com、PUMA专卖店以及全球指定精选零售店全球同步发售。

文章关键词:PUMA吉鲁巴洛特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