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携手LIMITED EDT续写新加坡传奇

2016年07月26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UMA携手LIMITED EDT续写新加坡传奇PUMA携手LIMITED EDT续写新加坡传奇

  新浪体育讯  PUMA携手新加坡球鞋精品店Limited Edt,推出以新加坡故事为创作灵感的全新系列。该系列包含三大各具风格特色的鞋款,去年率先推出的Blaze of Glory x Limited Edt SG50鞋款一经推出便引发热议,而今次以标志性的PUMA Disc鞋款为原型的Disc Blaze by Limited Edt Chapter 2和Chapter3必将续写这一光辉故事的最后两章。

  Limited Edt团队赋予全新两大鞋款以迥然不同的色彩质感,由此打造出别具风格的两款PUMA Disc。去年的Blaze Of Glory鞋款讲述的是新加坡的标志 —— 鱼尾狮的故事以及这座城市名称的由来,而今年的鞋款则侧重于追溯新加坡的成立以及新加坡如何发展成今日的繁荣港城。其中的Disc Blaze by Limited Edt Chapter 2 鞋款采用半透明材质的PUMA Disc闭锁系统,饰以冰蓝色外罩式镶边,同时中底饰有反光斑点元素,处处呈现出繁忙的海港图景。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鞋款在黑暗中也能释放出耀眼的光芒,无论是白日还是夜晚,均能让穿着者成为瞩目焦点。

  DISC Blaze by Limited Edt Chapter 3鞋款则以不同的灰色调为灵感,鞋面采用树皮绉迷彩图案,象征着水泥丛林的景象,诠释出当下充满摩登感的新加坡。该鞋款更运用了各种反光元素,如中底、鞋头以及鞋侧包边均饰有发光元素,完美诠释出新加坡光亮整洁的摩登都市风貌。

  亦如去年的鞋款,此次全新推出的两大鞋款再现了同样的设计元素,包括位于后跟处的新加坡五星国旗以及PUMA和Limited Edt的徽章,同时鞋舌标签处点缀以红白细节。不仅如此,鞋内底处印以狮子图案,由Hypethetic特别设计,以延续“狮城”这一主题。可以说,两大鞋款均以清新且现代的风格演绎出新加坡的光辉历史,传递出无惧不同、敢为人先的果敢态度。

  PUMA东南亚区市场总监加布里埃尔•叶(Gabriel Yap)表示:“这是PUMA首次与当地球鞋精品店合作,项目从一开始就令人激动不已。凭借Limited Edt在街头休闲服饰以及球鞋领域的专业度,我相信球鞋迷们一定会爱上他们精心打造且具有独特新加坡格调的设计。”

  Limited Edt创始人曼迪普•乔普拉(Mandeep Chopra)坦言:“我们非常高兴与PUMA一起为以新加坡为灵感的球鞋系列推出最后两大鞋款。本次合作可谓是创意之旅,最终呈现的作品将新加坡的故事得以完美演绎,更展现了Limited Edt的设计理念。”

  该系列将于7月16日起陆续登陆PUMA店铺以及其他指定店铺或平台进行贩售,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PUMALimited Ed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