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剧场移师北京 阿迪达斯携手曼联为球迷实现梦想

2016年07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塔、卢克-肖、布林德马塔、卢克-肖、布林德

  新浪体育讯  运动品牌领导者阿迪达斯继昨日在上海夏练国度与世界最大足球俱乐部曼联携手推出了2016/17赛季全新主场队服之后,今天马不停蹄的出现在北京。明天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与曼城队的首次海外曼市德比也是曼联身着新赛季比赛服的首场比赛。

  众所周知,曼联在全球的球迷数量雄踞第一,其中亚洲地区的球迷量更是众多,这一次来到中国也掀起了一股曼联旋风。今天来到北京,众多曼联球迷早早守候在了活动现场,就为了与心中的偶像们见上一面。与昨天的球衣发布不同的是,这一次阿迪达斯联手曼联球员给球迷们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魔术表演”。现场的一颗红魔许愿树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意外,但是每位球迷都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足球愿望并挂到了红魔许愿树上。

  活动开始之后曼联球员胡安•马塔(Juan Mata)、卢克‧肖 (Luke Shaw) 以及戴利•布林德(Daley Blind)通过卫星连线一起出现在了大屏幕中。可能球迷们都没有想到球星们会通过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马塔首先说道:“北京的曼联球迷大家好,是不是很意外在这里见到我们?因为我们今天是来给大家变魔术的,来实现你们心中的梦想!”

  随后主持人开始抽取现场的许愿卡,对儿子的未来有着深切的期许,他的愿望是希望自己的小儿子未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运动员,并为伟大的曼联俱乐部效力。紧接着马塔宣布曼联刚刚“签约”一名新的球员,随后儿子在大屏幕中惊喜现身,出现在三名曼联球员中间。马塔说:“希望小朋友能够一直坚持对足球的热爱,第一位球迷是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相信他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伴随着父子亲情相传递,令人动容。

  第二组球迷是adidas#就秒你# 3对3联赛今年北京站的冠军,他们希望在比赛中能够获得突破,在即将到来的上海总决赛中夺取冠军。得知他们的愿望,马塔、卢克‧肖、布林德特意准备了印有这三名球迷名字的全新曼联球衣,送给三位adidas#就秒你# 3对3联赛北京站冠军,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并祝福他们能够在今年的adidas#就秒你# 3对3联赛的決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三位球迷的愿望非常浪漫,他希望可以娶到他最心爱的那位女孩,布林德也通过神奇的许愿树顺便当了一回红娘,“梦剧场为你准备了一切,你去到许愿树下,找到那双X16 + PURECHAOS,里面有我们为你准备的戒指!”随后在现场观众以及曼联球员的见证下,他成功求婚!

  梦剧场实现了很多球迷的愿望,当然也会为曼联球员实现心愿。当问及马塔、卢克‧肖和布林德的心愿时,他们说:“很惊喜在中国有这么多的曼联球迷一直支持着我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穿上写满球迷祝福的特别款战靴上场比赛。”其实曼联球迷们早有准备这双具有特殊意义的球鞋,上面写满了来自中国球迷对于曼联的祝福,卢克肖很开心能收到这样的礼物,“感谢中国球迷为我们准备的一切,我迫不及待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就穿上这双特别的球鞋!”

  除了这三位幸运球迷之外,现场共有6名幸运球迷的愿望被曼联球员以及神奇的许愿树所实现,今年来中国是第一次曼联在中国发布其标志性主场队服,阿迪达斯也是连续两天都为中国的曼联球迷准备了巨大的惊喜,一起见证红魔就秒你。

  新款曼联主场队服有望于7月25日首次在中国亮相,曼联队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对阵曼城队。这也是著名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首次在境外开赛。

文章关键词:马塔卢克肖布林德阿迪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