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女足主场竟定在洛阳!赛季三换主场足坛罕见

北控女足主场竟定在洛阳!赛季三换主场足坛罕见
2019年09月01日 15:24 国内足球综合
北控女足 北控女足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十轮昨日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北京北控在主场2比1击败河南徽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古雅沙梅开二度。

  由于特殊原因,北京北控在本赛季第四轮过后将主场从先农坛体育场搬到1190公里外的湖北黄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并计划在这里踢4个主场。但由于黄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接了有国奥队参加的黄石国际足球赛,球队只在这里完成了3场比赛。这个主场,北控女足选定的几个场地都被河南俱乐部以时间仓促、买不到高铁票为由拒绝,最终北控俱乐部选定洛阳为本场比赛的主场,事实上也就变成了客场。洛阳也成为继北京和黄石之后,北控女足一个半月以来辗转的第三个主场。一位北控俱乐部人士无奈地对记者说:“一支女足球队一个赛季被迫换了三个主场,这样的事情在男足不可能出现。”

女足北控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