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荷兰1比0绝杀新西兰 拜仁搭档配合进球

女足世界杯荷兰1比0绝杀新西兰 拜仁搭档配合进球
2019年06月11日 23:08 新浪体育
荷兰1-0绝杀新西兰 荷兰1-0绝杀新西兰

  2019年6月11日晚21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E组新西兰对荷兰的比赛在勒阿弗尔的海洋球场进行。两队各自都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但僵局直到第91分钟才被打破。替补出场的两名拜仁慕尼黑队员互相协力,贝伦斯特恩接左路传中头球强行顶到中路,罗德接力头顶反弹球破门,最终荷兰队1比0小胜新西兰队,巧合的是两队在上届世界杯也在小组第一场交锋,而且也是荷兰队1比0小胜。

  作为新科欧锦赛冠军,荷兰队开场攻势凶猛,第10分钟荷兰队11号、17年世界足球小姐马尔滕斯接右路送球,禁区内射门被扑。第11分钟新西兰队22号钱斯在荷兰队后场断球得手,她随即起脚吊射,皮球中横梁弹出!第29分钟新西兰队员禁区内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到大门后点,马尔滕斯近门下意识头球高出!现场有荷兰球迷自组的乐队,不时演奏欢快音乐,激活全场气氛。

  第33分钟新西兰队快攻,格里戈里厄斯前场转移,怀特跟进30米外怒射被荷兰门将范芬达尔扑出!第38分钟荷兰队左路角球开出,此球滑过门前,两队队员都没碰到。第45分钟,荷兰队再次觅得空门机会,10号范德东克转移到左路,9号米德玛下底传中,新西兰门将内勒出击和其他队员撞在一起,而且没把球打远,荷兰队20号布拉德沃斯推射空门偏出!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52分钟新西兰队左侧传中,格里戈里厄斯中路射门没碰到,球到右侧新西兰队再次起球,格里戈里厄斯射门打疵,但却打出刁钻角度,范芬达尔飞身单掌把球打出!第53分钟荷兰队转移到左侧,马尔滕斯怒射稍稍高出。第59分钟荷兰队从左路进攻,米德玛切入禁区打远角,皮球擦远门柱出界!第62分钟怀特禁区内抢到头球机会,但今天表现出色的范芬达尔再次把球打出!

  第66分钟,荷兰队2号范伦特伦右路传中,米德玛跟进推射被内勒扑出!接着新西兰队用10号隆戈换下12号哈塞特。第70分钟荷兰队用4号范东根换下5号范艾斯。第73分钟新西兰队连换两人,威尔金森换下怀特,19号撒切尔换下格里戈里厄斯。第76分钟荷兰队用罗德换下格罗内,罗德夏窗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到阿森纳。

  最后10分钟,荷兰队完全把新西兰队围在半场猛打。但今天新西兰的防备做的非常高效,尽管荷兰两翼打的飞起,但禁区内落点被新西兰队死死控制。第87分钟荷兰队用拜仁慕尼黑现役选手、21号贝伦斯特恩换下7号范德桑登。第91分钟荷兰队终于进球,先是荷兰队左路传中,贝伦斯特恩奋力把球顶到中路,罗德头顶反弹球进门,1比0,荷兰队领先!两位替补出场的拜仁搭档配合进球!最终荷兰队依靠此球,1比0绝杀新西兰队。

  新西兰队:1-内勒;4-波特,6-斯托特,8-艾尔采格,7-莱利;12-哈塞特(10-隆戈 67分钟),14-鲍文,2-佩西瓦尔,13-怀特(17-威尔金森 73分钟),22-钱斯;11-格里戈里厄斯(19-撒切尔 73分钟)

  荷兰队:1-范芬达尔;5-范艾斯(4-范东根 70分钟),20-布拉德沃斯,3-范德格拉特,2-范伦特伦;8-斯皮采,10-范德东克,14-格罗内(19-罗德);11-马尔滕斯,9-米德玛,7-范德桑登(21-贝伦斯特恩 87分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