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锋霸:上届被日本绝杀很可惜 这次要赢她们

女足锋霸:上届被日本绝杀很可惜 这次要赢她们
2018年04月18日 00:00 新浪体育
李影接受采访 李影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8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第二场将打响,中国女足将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对阵日本女足,赛前亚足联官方放出了一段中国女足球员李影的采访,李影表示,上一届亚洲杯半决赛被日本绝杀比较可惜,这届想弥补上届的遗憾,特别想在半决赛中拿下日本。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半决赛再次对阵日本,对上一届亚洲杯半决赛的回忆?

  李影:上一届比较可惜吧,因为我们是在补时的最后阶段被进了一个球,是个角球,一直以来日本的角球和任意球都特别的好,我觉得(这次对阵日本)就想弥补上届的遗憾吧,我觉得这么多年了咱们好久都没赢过日本了,特别想在半决赛中拿下日本,上一届亚洲杯我们可能踢的并不是特别的好,没有特别好的绝佳机会,但是在东亚四强赛上我们也对过日本,比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大家都更成熟了,更加进步了。

  问:你说如何让自己保持每场比赛都进球的状态?

  李影:我觉得其实自己的状态还好吧,没有说特别特别好,毕竟小组赛的对手不是很强,我觉得在我这位置上的职责就是应该每一场能进球,包括我觉得每个球员对我的助攻才能让我每一场都能进球,我们队伍表现的同样出色,才会让我有(这么多进球的)机会。

  (新体)

女足日本李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