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亚洲参赛队全部确定 韩国搭上末班车

女足世界杯亚洲参赛队全部确定 韩国搭上末班车
2018年04月17日 23:05 国内足球综合
韩国女足击败菲律宾女足晋级世界杯 韩国女足击败菲律宾女足晋级世界杯

  稿件来源:今体育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2018年亚洲杯女足赛于北京时间昨晚在约旦安曼进行了第五名争夺战。韩国队以5比0大胜菲律宾队,获得了亚洲区在明年法国世界杯女足赛中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此前小组赛中,韩国队排在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之后,位列小组第三,未能进入半决赛。按照本届亚洲杯女足赛规则,两个小组赛第三名将进行第五名争夺战,从而决出亚洲区的最后一个法国世界杯女足赛参赛资格。在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实力明显占优,最终以5比0大胜对手。至此,明年法国世界杯女足赛亚洲区参赛队已全部产生,分别为中国队、泰国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韩国队,5支队伍将参加今年12月进行的法国世界杯女足赛分组抽签。

女足韩国亚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