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微博宣布重返女足 网友:就知道你肯定放不下

赵丽娜微博宣布重返女足 网友:就知道你肯定放不下
2018年03月30日 10:32 新浪体育
赵丽娜 赵丽娜

  北京时间3月30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8女足亚洲杯各支参赛球队的最终23人名单,中国女足方面,主力门将赵丽娜在列,她也将正式回归女足随球队征战本届亚洲杯比赛。今天上午,赵丽娜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正式宣布了自己回归国家队的消息。

截图截图

  赵丽娜在个人微博中上传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定妆照并发文写道:“一起战斗吧,少年!”有网友在其微博底下留言表示:“可恶!我就知道你肯定还是放不下呢!”  赵丽娜回复道:“可恶被发现了呢 ”

  今年2月,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引发球迷热议,而她退出的这则新闻也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的第一位,当时赵丽娜表示,退出因为自己的身体状态有点问题,未来还会回归球队,时隔1个月,这位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再次回归球队,势必会提升女足整体的防守水平,毕竟在此前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担任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的陆菲菲的表现不令人满意,经历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洗礼,赵丽娜的回归也会为中国女足整个防线带来更多的大赛经验。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