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发布《常见外籍教练证书识别》 旨在规范市场

中国足协发布《常见外籍教练证书识别》 旨在规范市场
2019年06月12日 18:24 新华社
资料图 资料图

  新华社6月12日电 2月26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关于规范国际教练员登记证书和执教执照的通知》,按照国际惯例,开展对国际教练员等级证书和执教执照的认证工作。

  为方便中国足协各成员协会开展工作,中国足协技术部制作了《常见外籍教练员证书识别》,已经在各地方成员协会推广。《常见外籍教练员认证》中,包含了对欧足联和亚足联体系下的各类常见教练员证书的识别(鉴于美洲及其他地区培训制度复杂且未成体系,中国足协将按照个案处理)。

  日前,中国足协向新华社提供了该《常见外籍教练员证书识别》,旨在帮助中国足球各方提高对外籍教练的辨识能力,进一步规范足球教练员市场。

  (一)标准欧足联教练员证书及执照

(二)欧足联成员国教练员证书(二)欧足联成员国教练员证书

  (1)英足总

(2)西班牙足协(2)西班牙足协
(3)德国足协(3)德国足协
(4)法国足协(4)法国足协
(三)非足协官方教练员等级证书(三)非足协官方教练员等级证书
(四)标准亚足联教练员证书及执照(四)标准亚足联教练员证书及执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