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冠军剑指足金联赛决赛 看新浪体育研究对手

2016年12月26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站冠军广州站冠军

  新浪体育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对于广州球迷来说,这里无疑是一座足球的圣殿。过去6年,恒大队在这里连续夺得中超冠军,并且夺得两次亚冠冠军。如今,与天河体育中心相邻的广州体院,即将在一周后产生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的总冠军。在最后一个分站赛夺冠的广体康越队已经剑指总决赛,希望能够为广州夺得本年度的足金联赛总冠军。

  12月底的广州虽然已经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但这可能却是踢球最舒服的季节。凉爽的天气下,和朋友们约一场球、出一身汗,然后再去打个边炉,显然是一个非常惬意的周末安排。24日、25日两天,足金联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体院进行。或许因为附近就是天河体育中心,让这里的人们都对足球非常熟悉,所以当足金联赛在广州体院进行的时候,也有不少驻站围观。“猴赛雷、好嘢”这些经常在天河体育中心看台出现的看球场也同样出现了足金联赛的场边。

  五人制足球在广东地区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广州体院的很多学生们自然经常参加广东地区的五人制足球赛,这次获得冠军的广体康越队中,有的球员就曾经获得过国内最高级别的中国足协五甲联赛亚军好成绩。这次获得广州站的冠亚军都来自广州体院,可谓同室操戈,这一次广州体院队兵分两路,就是希望首先确保夺得广州站冠军,然后再去争夺足金联赛的总决赛冠军。

  与天河体育中心近在咫尺,广州体院的学生们自然少不了观看恒大队的比赛。这几年,恒大队的重要比赛,学生们都会去现场为恒大助威。这一次,轮到了他们要为广州五人制足球冲击足金联赛的冠军。

  作为广州站冠军的广体康越队队长王圳说,既然已经打进了总决赛,目标当然就是总冠军,而且在广州比赛,我们也算是有天时、地利、人和。当然,我们也肯定不能忽视其他对手,能够打入总决赛的对手都是各地冠军,我们知道北京的冠军就是北体大的学生,他们也是大学生联赛前几名,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准备,要好好研究一下对手。

  足金联赛作为新浪体育举办的比赛,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网上进行全球直播。很多获得分站赛的冠军球队都在随时关注其他城市的比赛,而且每一次的分站赛的比赛录像很快就可以在新浪体育查到视频录像,这些都为各支球队研究对手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2017年1月2日、3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总决赛,将在广州上演。十座城市、十支冠军球队谁能问鼎总冠军,敬请关注新浪体育全程直播总决赛。(袁野)

文章关键词:足金联赛新浪五人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