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上海半决赛综述:上海体院双雄会师决赛

2016年12月04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足金联赛上海站新浪足金联赛上海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上海站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四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分别为没有对手队、上大A队、华东师范大学一队以及低调队,半决赛具体对阵为没有对手队VS上大A队,华东师范大学一队VS低调队。最终没有对手队8-3战胜上大A队、低调队6-3战胜华东师范大学一队,成功会师足金联赛上海站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

  半决赛第一场由没有对手队对阵上大A队。没有对手队在上半场便展开狂轰乱炸,早早就取得3球领先。上大A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利用精湛的脚法通过远射扳回一球。半场结束没有对手队3-1领先上大A队。下半时中段上大A队再次利用精妙配合攻入一球缩小比分差距。随后没有对手队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再次将比分拉开。之后的比赛双方都连续取得进球,最终没有对手队8-3战胜上大A队停挺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由华东师范大学一队对阵低调队。比赛一开始华东师大一队率先取得进球。随后低调队利用配合以及定位球连扳两球。半场战罢华东师大暂1-3落后低调队。下半时一开始,华东师范大学一队便利用闪电战扳回一球,但是就在扳平后1分钟华东师范大学一队后防不慎自摆乌龙。下半时中段低调队由利用配合又连入两球。最终低调队6-3战胜华东师范一队。(新体)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半决赛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