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或荷甲首发!主帅证中锋缺阵 1细节铁证

2016年12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斯官网配图暗示张玉宁出场维特斯官网配图暗示张玉宁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45,荷甲联赛第15轮将全面打响,维特斯坐镇主场迎战兹沃勒,而对于中国球员张玉宁来说,他很可能迎来出场机会,甚至首发可能。

  维特斯官网刊登了主帅弗雷泽的赛前发布会精华,他证实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因伤缺阵,“他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名单里,伤病对于每支球队都是考验,我们需要找到应对办法。”

  因此,作为中锋替补的张玉宁很可能在本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而维特斯官网也颇有暗示的放出了张玉宁训练中的照片,证明他有希望顶替“小狼”成为首发中锋。

  张玉宁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在联赛中仅有6次替补上场,共计132分钟,没有进球,不过他在荷兰杯对阵瓦尔韦克的比赛首发,并且攻入一球。

  目前维特斯已经遭遇荷甲4轮不胜,本轮对阵排名倒数第三的兹沃勒,张玉宁和球队都需要拿出更强的求胜欲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维特斯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