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盲人国足1-2遭巴西逆转 无缘晋级决赛

2016年09月16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报告比赛报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里约残奥会五人制盲人男足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巴西2-1逆转,无缘决赛。

  中国在小组赛1-0击败西班牙,2-0击败墨西哥,0-0战平阿根廷,争夺小组头名的点球大战中1-3惜败阿根廷,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对阵巴西。2008年北京残奥会决赛上,中国正是1-2不敌巴西获得亚军。

  上半场第14分钟,中国队长王亚峰首开纪录,帮助中国1-0领先,但巴西名将杰菲尼奥随后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巴西逆转击败中国,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阿根廷和伊朗之间展开,中国将和这场比赛的败者争夺铜牌。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巴西残奥会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