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克勒宣布征战老甲A 范志毅彭伟国出席活动

2016年09月13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13日,乐粉体育与上海老克勒足球队共同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就第五届老甲A联赛赛事展开全面合作。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乐粉体育总裁周鑫先生,上海老克勒足球队代表范志毅先生、彭伟国等中国足坛名宿,以及各界领导嘉宾和众多新闻媒体。

  老甲A联赛是由范志毅、高峰等老甲A联赛球星联合发起的一项足球赛事,目前已举办四届。老甲A联赛的主要宗旨为以球会友,并希望通过足球赛事汇聚各方人士的力量,一起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中国足球的推广与发展,为中国足球助力。

  第五届老甲A联赛将于2016年11月5日开始,举办32场精彩的比赛,赛事将在上海江湾体育场(31场)和上海虹口足球场(决赛)举行。参赛球队包括: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广州太阳神足球俱乐部、青岛老海牛足球俱乐部、陕西老甲A足球队、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天津老甲A松江足球队、湖北武汉老甲A足球俱乐部等。

  乐粉体育曾成功举办乐粉杯传奇永续国际足球邀请赛上海站(意大利尤文图斯元老队VS上海老克勒足球队)的比赛。发布会中,乐粉体育与上海老克勒足球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简短发言,双方表示对第五届老甲A联赛非常期待,并表达了对联赛成功举办的信心。乐粉体育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合作增进各行业间朋友的交流与友谊,促进多方足球资源整合,使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足球运动、支持足球运动、并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为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量。(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范志毅彭伟国老甲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