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pk欧洲明星 范志毅彭伟国领衔出场

2015年08月08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中国元老明星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对阵欧洲元老明星队,在欧洲队阵容之中有卡纳瓦罗压阵,而中国队的阵容之中,则有范志毅、马明宇、彭伟国这些前国脚组 成。

  中国队的名单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在家门口作战的越秀山之王——彭伟国,将会带领他 在国家队的一群师兄弟一起在天河体育场与世界冠军过招。本次参加中欧球星交流赛的 中国名宿队队员,有不少是曾经效力过广州队或者广东队的,这对于广州甚至广东地区 的老球迷,可谓是重温当年的岁月情怀的好机会。

  除此之外也不乏曾经代表中国国家队赢取荣誉的大将,家喻户晓的范大将军范志毅,当 年凭借一脚射门把中国队带进韩日世界杯的决赛圈,被前国家队称为“永不瘫痪的大脑 ”的中场组织前腰马明宇,40岁还在职业足坛的赛场上奔跑的猎豹姚夏,技术型锋线杀 手胡志军等等,这些名字都会出现在8月17日晚上的天河体育场,为球迷奉献以前只留 存在录像带中的画面。

  另外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已经于8月5号在大麦网开始预售票,本次比赛球票价格分为五 档,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在众多欧洲球队来华交流的比赛中,此次比赛的票价可以 说是最便宜的,让更多的人能够到现场感受球星们的风采。预售票两天以来,已经有不少门票被预订,而下周开始,本场比赛的门票将正式出票。

  中国明星队阵容具体如下:彭伟国、范志毅、马明宇、姚夏、胡志军、池明华、王惠良 、李海发、 伍文兵、李玉展、庞小强。

  岁月的流逝,并没有带走我们的情怀。8月17日,我们相约于天河体育场,看看那些年 我们追过的球星。

  (占北)

文章关键词: 范志毅中国明星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宁泽涛50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 娱乐陶喆母亲护子批大陆女生坏 杨子晴:醉了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京东宣布未来十年刘强东只拿1元年薪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