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集训结束9人离开 恒大上港国脚+武磊汇合广州

香河集训结束9人离开 恒大上港国脚+武磊汇合广州
2019年08月30日 20:26 新浪体育
李可入选 李可入选

  8月30日,正在香河基地集训了中国男足国家队进行了40强赛开始前的一场热身赛,最终以4比1大胜专门来到香河的缅甸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在香河的集训也告一段落,9名球员离开,接下来恒大上港的国脚以及留洋的武磊参加在广州的最后备战。[无需下载点击即玩!组建最强阵容称霸亚洲]

  因为恒大、上港两支球队在本周参加亚冠联赛,所以这两支球队的国脚没有参加在香河的集训。里皮也表示,在香河的一些队员主要是参加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希望这部分球员能够了解熟悉国家队的战术打法。

  果然,在今天与缅甸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里皮也圈定了离队名单以及接下来前往广州备战的名单。廖均健、王子铭、邹德海、阿不都海米提、陶强龙、韩轩、冯劲、王秋明、杨帆这9名新人暂时离开,他们将不参加接下来在广州的备战。

  在此之前,曾经有消息称来自北京国安的归化球员李可有可能会落选。原因是打马尔代夫可能需要更多的进攻型前卫,人是出于战术考虑,李可不参加这次与马尔代夫比赛备战。不过实际证明这仅仅是媒体的猜测,最终在里皮确定的下一阶段26人名单里面,李可位列其中。

  按照下一步准备让计划,国家队在9月2日在广州集训,9月8日上午由广州飞赴马尔代夫马累。国家队此次将不会采用包机前往客场,将统一乘坐南航的航班往返广州。

  国足广州集训26人名单:郑智、张琳芃、黄博文、徐新、艾克森、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张稀哲、池忠国、王刚、李磊、李可、颜骏凌、贺惯、石柯、王大雷、蒿俊闵、吴曦、谢鹏飞、杨旭、姚均晟、张鹭、李帅、朱辰杰、武磊。(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里皮艾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