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安新星双响林良铭建功 国足7-0华夏预备队

热身-国安新星双响林良铭建功 国足7-0华夏预备队
2019年08月27日 19:03 新浪体育
国足热身 国足热身

  北京时间8月27日,国足在香河基地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踢教学赛,最终国足以7-0击败华夏幸福预备队,王子铭梅开二度,林良铭、冯劲、池忠国、陶强龙、姚均晟分别建功。\

  中国男足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与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进行一场封闭教学赛。中国队主帅里皮继续主推“4-3-3”阵型。新人廖均健以及伤愈的中赫国安左后卫李磊双双进入首发阵容。蒿俊闵担任场上队长。

  上半场,冯劲、池忠国进球,王子铭打进第三球,国足半场三球领先,下半场第15分钟,王子铭梅开二度,为了确保热身质量,国足还特意从在香河基地备战的国奥队借调林良铭参赛,林良铭下半时打进一球,下半场第33分钟,陶强龙进球,姚均晟点球破门为国足锁定胜局。

  里皮上下半时派出完全不同阵容出场,没有亮相的只有伤号张稀哲和新人门将邹德海。

  国足首发:门将:王大雷;后卫:李磊、廖均健、朱辰杰、王刚;中场:池忠国、蒿俊闵、吴曦;前锋:冯劲、杨旭、谢鹏飞。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