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里皮没有急 告诉我们这是改写历史的机会

张琳芃:里皮没有急 告诉我们这是改写历史的机会
2019年01月21日 02:12 新浪体育
张琳芃 张琳芃

  1月20日晚,在2019年亚洲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国男足迎战泰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连扳两球,最终逆转取胜,以2-1击败对手,进军八强。

  比赛结束后,后防大将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上半场我觉得大家还是心理上有些紧,这个才是主要的问题。中场休息时候里皮教练给我们做了一些调整,把我们的阵型调换了一下。[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当被到里皮在中场是否发火时,张琳芃到:主要是让我们放开地踢比赛,里皮今天很镇定,即使我们今天上半场踢得不好,也没有和我们急。他和我们说,赢下这场比赛,是你们很好的一次可以改变历史的机会。”

  对于下半时变化,张琳芃坦言:应当说我们场上所在的位置都对上点了,还有传接配合也比上半场好一些,打得更直接了,因为我们抓住了对手的弱点,他们争顶头球的能力相比我们差一些。

  面对淘汰赛,队员是不是觉得压力有点大?如何面对后面的比赛,对此张琳芃则表示:多少还是会有一些压力的。

  至于下一场比赛目前还不知道对手是谁,总之,不管对手是谁,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能够放下一切去拼下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因为两张黄牌停赛,不能参加八进四的比赛。这位后防主力也非常遗憾地说:那我会给大家加油,相信队友们也一定能够拼尽全力打好比赛。(于静 袁野 发自艾因)

张琳芃里皮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