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前最后一练有改变 里皮隐藏主力阵容不亮牌

国足战前最后一练有改变 里皮隐藏主力阵容不亮牌
2019年01月19日 21:44 新浪体育
国足踩场 国足踩场

  1月20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在艾因的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迎战泰国队,在战前踩场训练的前15分钟中,里皮首次没有公开把区别主力与替补的背心发给球员,而是始终安排球员在场内进行慢跑。看得出,进入淘汰赛之后,里皮不想过早曝光自己的主力阵容。

  国家队在19日上午从阿布扎比来到艾因,准备淘汰赛与泰国队的比赛。这是中国队第二次来到艾因进行比赛,上次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在这里2-1逆转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不过,这一次中国队的比赛场地发生了变化,比起之前只能容纳1万5千人的哈里发-本-扎耶德体育场,这次中国队比赛场地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被称为当地最高的建筑,体育场外观也显得非常漂亮,确实是堪称艾因这座小城的一道风景。[亚洲杯神预测-贺炜竞彩4连红][剧透国足!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上一场比赛中国队是在下午进行,这一次则是当地时间晚上6点,所以国家队也不像上场比赛那样赛后就返回阿布扎比,而是会在赛后在艾因驻扎一晚,然后在21日再回到大本营。

  19日的赛前踩场训练中,里皮的安排终于与前三场有了一些不同。之前里皮都是毫无顾忌将准主力阵容亮相在外界面前,不过这一次里皮并没有让任何球员穿上象征主力的背心,在前15分钟的训练甚至连球都没有碰,只是在球员们在场内慢跑,成了真正的踩场训练。

  从这个细节也能够看得出,在进入淘汰赛后,里皮也不想再提前曝光自己的主力阵容,包括在赛前发布会,有媒体问到,是否会安排出打菲律宾那场比赛的阵容,里皮也干脆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泰国队与菲律宾打法相近,中国队需要限制对手进攻。很显然,面对一场定胜负的比赛,里皮这一次显得有点谨慎。(袁野 于静 发自艾因)

里皮泰国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