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梅西:淘汰赛不CARE中国 沙日澳韩才是竞争对手

伊朗梅西:淘汰赛不CARE中国 沙日澳韩才是竞争对手
2019年01月19日 21:35 新浪体育
阿兹蒙表态 阿兹蒙表态

  伊朗被认为是亚洲杯的夺冠大热门,如果中国队能够在明天击败泰国队的话,那么下一轮很可能碰上这支夺冠头号种子队。

  在小组赛中,伊朗队打进了7球,其中5比0大胜也门,2比0拿下了刚刚在老虎杯中夺冠的越南,并且最后一战和伊拉克0比0踢平,以进7球不失1球的战绩进入了16强。[亚洲杯神预测-贺炜竞彩4连红][剧透国足!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作为亚洲最强球队之一,伊朗已经阔别亚洲杯43年了,因此他们也渴望获得胜利,甚至有消息说,伊朗的官员们呼吁如果夺冠的话,将像韩国学习给球星们免除兵役。

  在小组赛中打进3球的伊朗前锋、效力于喀山红宝石的阿兹蒙在接受《德黑兰时报》采访的时候说:“周日我们将和阿曼比赛,我一点也不关注下一个对手是中国还是泰国,伊朗是亚洲的强队,在这个层面上,只有沙特、日本、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能和我们相提并论。伊朗的球迷们希望我们赢得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会感受到压力,但是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当然球迷和媒体希望我们能够赢下来。”

  阿兹蒙说:“我不关系我自己是否能够拿到最佳射手,只要我们在亚洲杯中能够不断前进就足够了。”(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