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球队非常团结渴望通关 过往热身赛无参考意义

郑智:球队非常团结渴望通关 过往热身赛无参考意义
2019年01月19日 20:45 新浪体育
郑智出席发布会 郑智出席发布会

  1月20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在艾因的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迎战泰国队,队长郑智随同主教练里皮一同出席战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郑智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

  对于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郑智首先表示: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束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我们与韩国队的比赛有一些部署就是针对这场淘汰赛,关键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就充满信心,球队非常有凝聚力,球员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首先通过淘汰赛的第一关。[亚洲杯预测-贺炜竞彩4连红][胜率80%!AI小炮赛果预测近33中29][下载APP]

  谈及与泰国队的比赛,很多媒体都在提及2013年的中国与泰国的热身赛,当时中国队以1-5负于对手。不过,去年中国队也曾经以2-0战胜泰国队,那么,明天比赛是心理更加重要,还是技战术更加重要。作为中国队的队长,郑智如是说到:过去的热身赛对于明天的比赛参考意义其实不大,不管是5年多前的比赛,还是去年6月的泰国比赛,都对明天参考意义不大,我们真正需要了解的泰国队是参加这次亚洲杯的比赛。

  随后郑智继续表示:之前我们曾经与泰国队有一些交手,只是一些战术了解。对于球员来讲,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战术缺一不可,心理承受也非常重要,亚洲杯比赛与热身赛,所有人都在心理上做好准备,教练会做好技战术准备,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去执行。

  对于明天比赛更注意的内容,郑智则坦言:到了大赛需要经验,有一些球员参加过大赛,能够对球队起到帮助的作用,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都能够做到最好,才能打好亚洲杯这样的比赛。(于静 袁野 发自艾因)

郑智亚洲杯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