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远!杜兆才督战国足 高层要求不能离开前线

任重道远!杜兆才督战国足 高层要求不能离开前线
2019年01月17日 09:40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备受瞩目 国足备受瞩目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16日上午,2019年中国足协青训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原计划将来到深圳参加本次会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并没有出现在深圳,而是在短暂返回国内后火速返回阿联酋督战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及接下来的淘汰赛。

  按照2019年中国足协青训工作会议的会议安排,16日会议当天下午16点30分,杜兆才将在第一天会议结束前进行一个关于2019年足球青训的讲话,不过从赛前一天足协发布的最新安排来看,16日下午杜兆才的发言被取消,而在16日上午9点会议召开之前,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向与会代表口头通报了杜兆才因为有在阿联酋督战国家队的工作安排,所以无法来到深圳参加本次会议,戚军代杜兆才向与会代表问好。

  按照原计划,杜兆才参加完在深圳举行的中国足协青训工作会议之后,还将前往梅州五华观战中国女足17日晚与尼日利亚队的国际女足锦标赛比赛,不过由于杜兆才返回阿联酋无法来到深圳参加青训会议,他也无法在17日前往梅州五华观看中国女足的比赛。

  有消息说,是总局高层要求杜兆才改变了原定参加青训会议和现场督战女足的计划,不过此事无法得到杜兆才本人的确认,此前有媒体报道,在国家队小组赛首战与吉尔吉斯斯坦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是足协高层放出狠话,逼出球员的血性,也许是觉得这种方式对激发球员的拼搏精神有用,所以才要求杜兆才不能离开男足国家队前线。对国足亚洲杯的成绩要求是四强,这意味着,杜兆才任重道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