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射手战国足两失单刀 末轮戴帽成出线英雄

吉尔吉斯射手战国足两失单刀 末轮戴帽成出线英雄
2019年01月17日 15:35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赢吉尔吉斯斯坦可不容易 国足赢吉尔吉斯斯坦可不容易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公众号

  1月16日晚21点30分,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在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的同时,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也在为一个出线名额而战。最终,凭借卢克斯的帽子戏法,吉尔吉斯斯坦3-1击败菲律宾,拿下3分锁定小组第三的同时,净胜球也抹平负数,得以归零。

  卢克斯在上半场的包抄抢点破门,为吉尔吉斯斯坦打开了胜利之门。

  下半场,卢克斯禁区内接球后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帮助吉尔吉斯斯坦扩大了比分。

  这粒禁区内补射破门,则让卢克斯成为了卡塔尔队阿尔莫埃斯-阿里后,本届亚洲杯第二位戴帽的球员。

  吉尔吉斯斯坦的胜利,让他们以3分优势力压B组第三巴勒斯坦的2分。随后进行的D组比赛,越南2-0击败也门,积分也来到了3分。但是由于越南净胜球是-1,而吉尔吉斯斯坦净胜球为0,因此首次参赛的吉尔吉斯斯坦确保力压两支球队,成功晋级十六强!

  卢克斯成为了吉尔吉斯斯坦创造历史的英雄。而在首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他险些成为球队的罪人。

  那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堪比梦游,卢克斯先是在左路与队友三传两递,撕开一道空档,但是直面颜骏凌时,他的射门却直接踢飞!

  在伊斯拉伊洛夫为吉尔吉斯斯坦首开纪录不久后,卢克斯曾经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他却再次错失单刀。

  中国队首战取胜,不仅要感谢“雪中送炭”的门将马佳什,还有“不杀之恩”的卢克斯。

  开玩笑说,“好人有好报”,在与中国队的比赛成为浪费机会的罪人后,卢克斯用一个帽子戏法,成为球队创造历史的英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