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向三元老颁发杰出贡献奖 默哀致敬已故前辈

2017年01月17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默哀仪式现场默哀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塔子湖训练基地召开,在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的提议下,全体与会人员对曾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的已故前辈们进行了默哀。随后中国足协还向年维泗、陈成达和张吉龙三位中国足球的功勋前辈颁发了“足球事业杰出贡献奖”。

  在足协会员大会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向已故的足球前辈们进行默哀,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说到:“在新中国足球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几代足球人历尽艰辛、努力奋斗,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他们的努力和贡献。虽然他们当中有一些同志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们对中国足球事业做出的贡献,值得我们永远纪念和缅怀。 ”

  在蔡振华主席致辞结束后,中国足协向年维泗、陈成达和张吉龙三位中国足球的功勋前辈颁发了“足球事业杰出贡献奖”,表彰三位同志在长期的足球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作为中国足球的开拓者和领路人,三位足球元老几十年如一日,投入绿茵事业,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去学习。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中国足球贡献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