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成网友满意国足0-2负冰岛 4成认为比赛如鸡肋

2017年01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调查数据调查数据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晚,首届中国杯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以年轻队员为主要班底的中国男足以0-2不敌同样是“二队”的冰岛男足。这样中国男足只能与智利和克罗地亚的负者争夺本次赛事的季军,新浪体育在国足不敌冰岛赛后第一时间发起了题为“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国足表现?这场比赛对于国足备战12强赛意义如何?”的调查,许多网友也纷纷响应参与投票,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截止1月11日10时许,在参与投票的新浪网友中,有44.4%的网友认为这支国足实力有限,对球队不敌冰岛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30.8%的网友则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不满意;24.9%的人认为无所谓。

  在另一项关于“这场比赛对于国足备战12强赛,意义几何?”的调查中,47.3%的新浪网友认为这场比赛方便里皮考察队员,有利于国足备战;41.1%认为国足几乎不是主力阵容出战,比赛形同鸡肋;还有11.6%的网友认为不好说。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