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汉最有希望承接国足主场 里皮或提参考意见

2016年12月15日11:3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主场花落谁家国足主场花落谁家

  记者程善报道 12月14日,足协公布了《关于举办俄罗斯世界杯亚预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队2017年主场赛事申办城市陈述会议的通知》。足协表示将在陈述会议上一次性选定国足世预赛剩余两个主场城市,而候选城市仍然是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这也意味着,此前关于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以后,广州可能成为12强赛中国队最后两个主场的猜测也将最后终止。这8个候选城市中,沈阳、西安和昆明均已主办过国足的比赛,考虑到各主场的情况,武汉、昆明和长沙等城市最有希望获得余下两个主场的承办权。

  在中国队12强赛余下的主场比赛中,还剩下明年3月23日中国队主场对韩国队以及8月31日主场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其中3月份的比赛,北方天气较凉,足协倾向于在南方城市举行,昆明和长沙更有可能,而8月份的比赛,则更大可能选择在武汉和重庆之间产生。当然,还会参考里皮的意见———此前足协与里皮进行过沟通,将中国足协之前有关主场选择的程序跟他做了交流,里皮表示了理解。他也会提出自己的参考意见。

  在今年的主场比赛中,国足比赛结果并不理想,而且个别城市主场还暴露出了场地草坪的问题,这也让足协和国足都不愿意再冒险将比赛放在有场地问题的城市。据了解,其中武汉条件最为优越,武汉曾举办过女足世界杯等国际足联大赛,软硬件条件出众,刚刚完工的太子湖足球训练基地都条件非常好,是国内足球竞训的最高等级标准,曾接待过国足训练,因此武汉拿到主场的希望最大。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国足里皮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