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一次性选定世预赛剩余两主场 8城可竞逐

2016年12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通知足协通知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举办俄罗斯世界杯亚预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队2017年主场赛事申办城市陈述会议的通知》。足协表示将在陈述会议上一次性选定国足世预赛剩余两个主场城市。

  目前世预赛赛程过半,中国国家队还剩两个主场赛事(2017年3月23日主场战韩国,2017年8月31日主场战乌兹别克斯坦),足协表态8个候选城市可以根据情况进行陈述,竞逐剩余两个主场举办权。八个城市有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此前沈阳、西安、昆明已经举办了国足三场比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韩国足协主场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