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录视频向球迷道歉 称高洪波的牺牲不会白费

2016年10月12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可受伤下场孙可受伤下场

  新浪体育讯  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国足上下遭到了球迷的强烈批评。日前,球员孙可录了一段视频,向中国的球迷以及中国足球人道歉。

  孙可在本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因伤离场,遗憾的没能打完比赛。在录制的视频中,孙可连续说了对不起:“在这里和广大球迷,所有的中国足球人说一声对不起,12强赛打到现在没有给大家带来一场胜利,非常对不起大家。”

  同时,孙可也向赛后提出辞职的高洪波道歉:“同时也要给高指导说一声对不起,教练员整个的工作团队付出了很多,但是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作为球员,自己很多地方做的还是不够好,所以非常对不起大家。我觉得在中国,教练要比球员难当,因为输了球,主教练就要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和压力。高指导为了中国国足球,为了我们,承担起所有的压力,我相信高指导的付出和牺牲不会白费,不管多么困难,总要有人坚持下去,后面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如果自己还有机会代表国足出战,会一场一场去拼,会努力为中国足球去争取所有的一切。还是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可高洪波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