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点出国足三将有威胁 恭维中国出线希望大

2016年09月06日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奎罗斯很是低调奎罗斯很是低调

  展望中伊之战,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首先表示:“我很荣幸又一次来到中国,上一次是跟随皇马前往中国澳门进行比赛。大家都知道,虽然这只是12强赛的第2场比赛,但每一场都像决赛一样,我们明天当然也想拿走3分。”

  之前伊朗队重点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奎罗斯表示他还特别观看了中国队的40强比赛,从中了解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的工作。“40强赛中国队主场击败卡塔尔队一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速度很快。而刚刚结束的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表现出决心,从0比3到追回2球,甚至有追平乃至反胜的机会,说明他们的精神力量十分强大。”奎罗斯说。他甚至点出了武磊、于海、郑智的名字,认为他们都是伊朗队需要重点研究的球员。

  谈及12强赛A组的出线前景,奎罗斯表现出令人意外的低调,他认为中国队和卡塔尔队都很有机会进军2018年世界杯,伊朗队并不是出线热门。

  “中国在足球发展方面做出了非常努力的工作,比如现在中国有这么好的体育场,有很好的足球氛围,政府在足球方面有非常大的投资,所以我认为中国队与卡塔尔队很有机会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相比较而言,乌兹别克斯坦队、叙利亚队、伊朗队的机会可能要在这两支球队后面。”奎罗斯说。

文章关键词:奎罗斯伊朗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