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晒02世界杯助威国足照片:14年的世界杯梦

2016年08月28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昔日助威国足张玉宁昔日助威国足

  新浪体育讯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展开争夺,国足前锋小将张玉宁,将跟随国足征战12强赛。作为在14年前曾经亲眼见证国足征战世界杯的小将张玉宁也发微博感慨:14年,依然是那个世界杯的梦想。

  张玉宁在微博中写道:“十四年,全部属于足球;依然,是那个关于世界杯的梦想!Go after team China forever!”所配的照片正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张玉宁父子去看中国队的比赛时的照片。

  本赛季,张玉宁效力荷甲特维斯,在荷甲联赛中屡次获得出场机会并斩获进球。在国家队方面,国足4-2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里,张玉宁在自己的国足首秀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史上最年轻首秀破门的国脚。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