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确定14座城市可申办12强赛 月底发陈述通知

2016年05月18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2强赛主场将花落谁家12强赛主场将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中国足协联合召开了“国家队备战工作媒体座谈会”,向媒体代表介绍了中国男足备战12强赛、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的基本情况。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副主席李毓毅,执委于洪臣、汪大昭以及足协各部门负责人,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布鲁诺-比尼共同出席。

  在座谈会上,中国足协也首次通报了通过最终审核,符合申办男足12强比赛主场资格的14座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武汉、西安、沈阳、长沙、大连、天津、南京、重庆、南宁、贵阳、昆明、曲靖。

  原本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申办截止时间共有15座城市报名,但深圳市未能进入最终通过审核的候选城市名单。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已经在5月6-25日期间分别前往这14座城市考察场地,然后在5月31日向这些候选城市发出陈述通知,相关城市参加申办陈述,对赛区整改报告进行确认,中国足协最终向亚足联上交承办中国12强主场的候选城市,候选城市将接受亚足联的检查与考核,最终根据亚足联确认的结果,公布12强赛的主场承办城市。

  为了确保国家队打好12强比赛,中国足协此次从各个部门抽调了包括负责人以及骨干力量在内的工作人员成立国家队12强赛备战保障工作小组。从作战体系、保障体系两大方面为国家队打好12强赛保驾护航。(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足12强赛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