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舆论一直批评广州塔 我都不想让他踢了

卡纳瓦罗:舆论一直批评广州塔 我都不想让他踢了
2019年11月23日 22:5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不容易 卡纳瓦罗不容易

  11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当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也可谓是一场天王山之战,结果恒大在这场比赛当中2-0战胜对手,继续把夺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谈到为何赛前说没有压力时表示:我并不是感受不到压力,作为恒大的主教练,过往有很多优秀的教练,很难不感到压力。这个赛季有很多任务,首先就是完成新老交替,其次就是为国家队输送国脚。足球都是一样的,当我不能取得胜利的时候,舆论有压力是很正常的。因为在漫长的联赛中,不可能一直保持高光的态势,有起伏很正常。有的时候在比赛过程进球很容易,但有的比赛会比较困难。

  随后卡纳瓦罗特别提到在更衣室感谢球员:我在更衣室感谢球员,这场比赛体现了强大的心脏、冷静的头脑还有强壮的双腿,我不担心恒大面对强队,但踢实力稍弱的球队我就会担心他们掉以轻心。

  赛后恒大球员都在更衣室门口列队欢迎队友,对此卡纳瓦罗表示都是球员自发的:这不是我们特意组织的,每场比赛前都是这样。可能比赛完更衣室门口等大家不一定,但我们有习惯在球员上场之前会给球员们鼓励。

  谈到今天的首发,卡纳瓦罗表示:首发张修维是技战术的原因,这场比赛100%按照赛前的部署,这场比赛我们踢三后卫。两个前边卫是杨立瑜、钟义浩,我们的战术部署完成得很好,让上港尽量远离我们的禁区

  卡纳瓦罗还说自己猜到了上港的首发:我观察了上港踢四后卫,我知道大家都爱听这些。这场比赛我们有一个星期去准备,大家的战术执行的很好,我们今天为数不多的踢得不吃力。我们的好朋友裁判取消了我们两个进球,有时候var有好处有坏处,但今天球员的表现很好。

  对于塔利斯卡的表现,卡帅表示:赛前我真的不想让他踢了,因为舆论的一直在批评他。球迷的声音很重要,但作为教练一定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但是有的人说我很固执,但大家要认清塔利斯卡在中超的能力很强,我去年跟集团要他的时候,从开始就对他很信任,即使他不来恒大,以他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去英超。但因为赛季中期得了需要长时间恢复的伤病,我一直在等待他很快会跳出低迷的状态。

  卡纳瓦罗还强调到:今天场上有四个95后,在场上需要新鲜血液来激活球队,需要有这样疯狂的决定。我很感谢曾诚,理解我的决定这场比赛首发刘殿座。今年很长一段困难的时期是刘殿座一起度过的,今天郜林曾诚在替补席为球队鼓舞,为球员们发水。能看得出整体的力量,球队真的每个球员都值得尊敬,我很敬爱他们。

  最后谈及本赛季的困难,卡帅坦言:这个赛季有很多困难,从双外援到伤病。每个球员都在作自己的贡献,今年过得很不容易。我在更衣室强调,剩下的两场比赛一定要踢好。我很了解中国足球,在这种时刻肯定会有压力。但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持续这样的表现直到赛季结束。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