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师赛林丹横扫进决赛 距离总决赛只差一胜

韩国大师赛林丹横扫进决赛 距离总决赛只差一胜
2019年11月23日 12:24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韩国大师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林丹21-12 21-11战胜队友赵俊鹏晋级决赛,这是林丹本赛季第三次杀进羽联超级巡回赛决赛(泰国大师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距离广州总决赛,林丹还差最后一场胜利。

  林丹和赵俊鹏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的印尼大师赛,当时赵俊鹏三局胜出。

  首局比赛,林丹5-2开场,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林丹16-8拉大领先优势,赵俊鹏追赶无力,林丹21-12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林丹3-4之后发力8-5反超比分,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林丹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他在13-10之后连得5分,赵俊鹏回天乏术,林丹21-11再下一局,大比分2-0轻松胜出晋级决赛。静候陆光祖和常山干太之间的胜者。

  杀进韩国大师赛决赛,林丹将至少收获5950个积分,他的总决赛积分也将上涨到75210,和王子维只差30分,林丹只要赢下明天的决赛,将再进账1050分,就会一举超越王子维,成绩跻身广州总决赛,这样中国男单项目也将实现总决赛满额参赛。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