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在热刺上任后 我接到了伍德沃德的信息

穆帅:在热刺上任后 我接到了伍德沃德的信息
2019年11月23日 10:32 新浪体育
资料图:穆帅和伍德沃德 资料图:穆帅和伍德沃德

  穆里尼奥透露,在他出任热刺主帅后,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第一时间给他发了信息。

  十一个月前,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媒体称他和伍德沃德的关系十分紧张。不过穆帅称,他们私下其实没什么问题。在天空体育的访谈中,穆帅说:“也许我有机会道个歉,我有500个短信回复不过来,我大概收到了700个短信,可只有时间回复200个。”

  “不过不寻常的是,很多来自我上一家俱乐部,很多人向我展示出尊重、共鸣和同样的情感,这种感觉很好。”

  “所有这些都是特别的。第一个来自理查德-阿诺德(曼联运营总监),第三个、四个或者第五个是伍德沃德,他们曾是我的老板。”

  谈到和热刺主席列维的关系,穆帅说:“是的,我认为我们会相处的很好,他向我解释了俱乐部的视野,我欣然拥抱这种视野,这是我接受(帅位邀请)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