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准三双詹皇致命抢断 湖人险胜雷霆获6连胜

浓眉准三双詹皇致命抢断 湖人险胜雷霆获6连胜
2019年11月23日 1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130-127击败了雷霆。

  湖人(13-2)六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3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7分,丹尼-格林14分。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和德怀特-霍华德各得10分。[技术统计]

  雷霆(5-10)三连败。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得了24分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爆发,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8分7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

詹姆斯助攻浓眉詹姆斯助攻浓眉
加里纳利中投加里纳利中投

  两队连着交手。20日在洛杉矶,湖人好不容易才以112-107过关。歇了两天,来到俄城,湖人开始连续4个客场之旅。

  虽然雷霆输了球,但气势上没有输。他们是背靠背打快船和湖人,仍能拼到最后。替补出场的施劳德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

  湖人则是詹姆斯带队,他第一次对雷霆打出三双,职业生涯对30支球队都有过三双,创下了历史。

库兹马三分库兹马三分

  戴维斯34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他与詹姆斯的组合,威力逐渐显现。连保罗都感叹,“我们一会要对付戴维斯,一会要对付詹姆斯,整晚都是如此。”

  湖人的伤兵已经回归,库兹玛状态不错,而隆多在场上时,湖人的威力也更为强大。上一场库兹玛遭到肘击,提前退场,但今天仍继续出战。

保罗助攻保罗助攻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雷霆不惧豪华之帅,甚至略占上风。双方以攻对攻,首节就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17秒时,亚当斯补篮得手,雷霆以27-24领先。隆多还以三分,然后又突破上篮得手,湖人连得7分,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湖人以34-33领先1分。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第二节两队继续对攻,雷霆最多时领先5分,但未能保住优势。两队分秒必争,本节还有35.4秒时,詹姆斯快攻造成犯规,抢得一次进攻机会。但保罗马上外线命中,也为雷霆抢得多一次进攻的机会。

保罗追身三分保罗追身三分

  戴维斯命中三分后,本节只剩下10.4秒,雷霆完成进攻,亚历山大两罚两中后,他们以67-63领先。时间还剩下2.4秒,湖人也没有浪费,隆多后场长传发球,詹姆斯中路接球,然后转移给波普,后者命中压哨三分,湖人只以66-67落后。

波普半场压哨三分波普半场压哨三分

  上半场最后35秒,两队完成了5次进攻,而且都成功了。半场湖人命中率52%,三分球15投8中。詹姆斯得了11分,戴维斯9分。

  雷霆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5投5中。亚历山大13分,亚当斯10分。

詹姆斯一条龙詹姆斯一条龙
浓眉助攻詹姆斯空接浓眉助攻詹姆斯空接

  格林和戴维斯相继命中三分,湖人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将过半时,波普也命中三分,湖人以94-79领先,大有“一波流”收走比赛的趋势。不过雷霆异常顽强,此后也接连命中三分,打出不一波11-3后,只以90-97落后。湖人本节砍下40分,但也丢了36分。三节过后,湖人只以106-103落后。

詹姆斯强打詹姆斯强打

  第四节打了近2分钟,隆多的一次恶意犯规影响了场上的局势。他直接遭到驱逐,雷霆一波进攻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09-109。

隆多遭驱逐隆多遭驱逐

  詹姆斯暴怒,在下一回合强攻篮下,直接将迪亚洛撞伤离场。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保持领先。

  雷霆几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后,加里纳利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118-117领先。霍华德篮下补中一球,格林三分命中,湖人以122-118再度领先。保罗连投带罚还以3分,雷霆顽强反击。

浓眉关键3+1浓眉关键3+1

  戴维斯的一记三分成为关键,比赛还有2分36秒时,他接詹姆斯传球,出手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以126-121稳住阵脚。

  关键时刻两队轮番失误,各给对手机会。比赛还有8秒时,戴维斯两罚两中,湖人以128-125领先。雷霆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戴维斯又一次两罚两中。最后时刻詹姆斯抢断得手,雷霆只得放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