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一句话刺激热刺低迷王牌 这句玩笑有深意

穆帅一句话刺激热刺低迷王牌 这句玩笑有深意
2019年11月23日 09:39 新浪体育
你是德勒还是他兄弟 你是德勒还是他兄弟

  热刺新帅穆里尼奥透露了自己和队内中场德勒-阿里的谈话内容,意在激励后者奋发找回状态。

  在第一次带队训练时,穆帅和阿里有过单独交谈,他透露,自己问阿里:“你是德勒,还是德勒的兄弟?”阿里似乎一头雾水,回答说:“我是德勒”。穆帅随后说:“OK,那么就像德勒一样踢球。”

要帮阿里找回状态要帮阿里找回状态

  阿里在之前一段时间状态低迷,饱受媒体批评,穆帅第一次和他谈话,显然希望以这种开玩笑的方式激励他一下。穆帅说:“我已经和他谈过了,我认为他有潜力成为一个超凡球员,现在我必须试着创造一种战术环境,让他感到自如。”

  “我要给他合适的机动性,让他在身体上准备好,因为过去他受过一些大伤,他不在自己的巅峰状态。”

  “周六如果他出场,我不指望他达到巅峰,拿下全场最佳,但我们需要经历一个过程,能找回真正的德勒,因为真正的德勒,在过去让我们印象深刻。”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